😕我是刘丑丑

关于站无可风告的种种原因

 1.剧中苏无名(大概30出头,历史人物被公主器重大概39)只是装老成年龄并不大且没有家室,据说怕拖累(所以找习武的相伴吗),不存在年龄差与卢(25,若虚报2岁大概23)似父子关系。(另外在古代老夫少妻差个十多岁,搁现在也不是啥稀奇事儿吖)

 2.有一个剧叫《军师联盟司马懿》,剧中张氏春华是司马懿的夫人,此人善武,司马懿平时“弹劾”(说服)夫人的时候,说话的方式和状态,简直和每次苏说服卢凌风的时候一毛一样,只需要把称乎换成“夫人”简直毫无违和。

 3.苏“巧舌如簧”每每能说的卢“心甘情愿”我觉得这上下之位、这心中郁结也可被化解吧…

 4.吉祥书生案(当时卢生气的点居然是书生骗他不是因为他断袖,还让苏自己问)

  书生案点到过断袖的事儿之后,苏就把喜君主动推给卢独处…之前都没有给过两人空间。

 5.卢为感谢喜君邀请再游石桥图,两人刚一独处,苏立刻就跟上了,被问责还装傻,这丝毫没给俩人机会啊。感觉以苏的心思若想真促成俩人应该不会这么迟钝吧…

 6.之后他们辗转各地,苏都有意无意提出送喜君回去(虽然感觉是客套,其实并不想送人走)几乎都是把喜君留在自己身边,如果不是为了卢,那就是他自己喜欢喜君……(我闭嘴)

 7.我总感觉樱桃像女版卢……如果这样…那苏的心思我别猜

 8.俩人其实对赐婚娶妻都表示推辞或被动就很事业型双男主了!

 9.剧中俩人的甜甜蜜蜜默契爆表互相*^%#……那就没啥说的了齁死我了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以下内容不磕慎看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10.卢中了丈夫香眩晕没劲什么的……(感觉好适合写文哦)

 11.最后替狄公收卢为徒的时候拜了天地了噗…卢说了“我愿意”诶……

 12.最后听到积压案件9万多的时候我们一向强壮的卢凌风居然晕倒了,睁眼第一件事就是喊苏无名……啊这……

  

  其他大家还有啥补充分享的……我们一起磕细节!(我本来磕年下,但是我败给了战损强受卢……)

评论(49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